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扭轉戰局」 中常委向馬提議只查柯文哲賭盤

中常委為了要「逆轉」選情,提議黨主席馬英九封殺有利「柯文哲」的賭盤、放過有利連的賭盤。(記者王敏為攝)

中常委為了要「逆轉」選情,提議黨主席馬英九封殺有利「柯文哲」的賭盤、放過有利連的賭盤。(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3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柯文哲,國民黨有中常委為了要「逆轉」選情,提議黨主席馬英九封殺有利「柯文哲」的賭盤、放過有利連的賭盤,還稱這樣可「扭轉戰局」,不過馬英九搖頭苦笑,據了解中常委在發言上週五(5日)向馬英九提議,當天也是未來事件交易所被搜索、屏東查獲簽賭站的日子。

三立新聞報導,國民黨有中常委為了「救」選情,保住國民黨台北市長的大位,向馬英九提議封殺有利「柯文哲」的賭盤,不要查有利連的賭盤,因為賭盤多少會影響選情,不少人會把賭盤當作另類民調,中常委為「扭轉戰局」出此策略。

報導引述地方組頭的話,他說,最近警方查賭盤查的勤,許多賭盤都提早封盤,原先的賭盤都是連勝文讓柯文哲2萬票,在電視辯論後變成柯文哲讓連勝文5萬票,賭盤出現大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