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護子心切 砲口對準馬英九

媒體報導,連戰直接對馬英九開砲,直說馬英九的政策影響到選民,連勝文也批評媒體對他「不友善」。(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媒體報導,連戰直接對馬英九開砲,直說馬英九的政策影響到選民,連勝文也批評媒體對他「不友善」。(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1/11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即將到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電視辯論後,民調還是輸對手柯文哲,據傳昨連戰直接對總統馬英九開砲,直說馬政府的政策影響到選民,連勝文也批評媒體對他「不友善」。

《蘋果日報》報導,連戰昨說:「執政者的政策要落實,為了達成目標有所堅持,但也必須承認有一些考慮不是很周到,一朝一夕累積下來,影響到選民,尤其影響黨的支持者」,批評政府砍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

連戰還說,大多數年輕選民無法認同連勝文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時改教科書,推動「去中國化」,才會讓年輕人與上一代的理念與價值觀有所代溝,失去年輕人選票。

連勝文說,看到媒體報導松山區的民調,讓他覺得很訝異,完全和他在松山區拜票時遇到民眾熱情支持相反,他質疑民調的「真假」,怕民調會影響到支持者信心,他指出,媒體對他不友善,大環境對他來說不利,只能靠支持者的「口語傳播」替他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