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聽疑雲》分局與刑警大隊共組「1104專案」 全力緝查

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建國南路辦公室疑似被裝竊聽器案。(記者方賓照攝)

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建國南路辦公室疑似被裝竊聽器案。(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05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敏感時刻爆發竊聽疑雲,警方已組成「1104」專案偵辦。據了解,由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刑警大隊合組的專案小組,已將今天上午採集的證據和鑑識結果帶回警局,晚間8點將召開第一次專案會議,往後對外發言也將由大安分局統一執行。

據蘋果日報報導,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建國南路辦公室疑似遭裝竊聽器案,現場情況眾說紛紜,為使調查有效進行,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刑警大隊合組「1104專案」,由大安分局負責對外統一發言,台北市刑大偵1隊負責找尋相同的線材,及指紋身分過濾比對、訪徵信業者與未來可能的監察分析等工作。

警方指出,直到疑似竊聽案爆發後,警方才知道柯P有建國南路上的辦公室,未來將會請分局加強保護候選人競選總部和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