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懷民擔任柯文哲顧問? 雲門舞集發聲明否認

雲門舞集發表聲明指出,林懷民不認識也沒跟柯P團隊中的任何人談過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雲門舞集發表聲明指出,林懷民不認識也沒跟柯P團隊中的任何人談過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4/11/05 13:17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立委蔡正元,在臉書公布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顧問名單,其中藝術文化總召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雲門舞集發表聲明指出,林懷民不認識也沒跟柯P團隊中的任何人談過話,對此事一無所悉。

蔡正元在臉書公布柯P顧問名單,柯P競選辦公室則被中華電信證實被竊聽,台北市長選舉演變成台灣版「水門案」。而在顧問名單中,藝術文化總召則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雲門舞集發表嚴正聲明表示,對於蔡正元臉書上稱林懷民擔任柯文哲顧問團文化藝術總召一事,「林懷民不認識,並且沒見過柯文哲,也沒跟柯團隊的任何人談過話,林懷民對此事毫無所悉,更對這樣的謠言,至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