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桃園徒步掃街 小英率選將拚變天

拚桃園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中壢觀光夜市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右三)和市議員候選人徒步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拚桃園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中壢觀光夜市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右三)和市議員候選人徒步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04 23: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力拚升格首屆「桃園市」市長選舉變天,選前倒數時刻,打出「主席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從昨晚開始一連3天,要陪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在中壢、平鎮、楊梅徒步掃街,今晚她再向支持者合掌作揖拜票,並比出票投1號鄭文燦「一定贏」的手勢。

「小英主席」魅力不可擋,蔡英文今晚帶領鄭文燦、平鎮、中壢兩區市議員候選人楊家俍、陳志偉、劉仁照、黃傅淑香、徐景文、彭俊豪、袁明星,一步一腳印走在平鎮山仔頂商圈和中壢觀光夜市,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搶合影、要求簽名留念,「高喊2014、2016一定贏」的聲音此起彼落。

蔡英文表示,本屆的桃園縣長選舉,鄭文燦以些微差距落敗,就是輸在南桃園,選擇連續3天都在南桃園徒步掃街,就是想藉由跟民眾面對面,把支持民眾找回來,連同鄭文燦原先在北桃園的優勢,贏得桃園選戰。

至於外界始終把年底的選舉聚焦在台北市長選情,反倒讓其它縣市首長選舉相對冷清,蔡英文認為,目前各地選情已有逐步加溫的趨勢,各地造勢場合,也有越來越多選民站出來共襄盛舉,聆聽候選人的政見,她相信越接近投票日,選情會更加激烈,拜託支持者一定要幫民進黨拉票、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