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候選人推「清白橡皮擦」教學童「民主教育」

台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惠員(前右)今推出「清白橡皮擦」和以小豬排出台灣圖案,諷刺人民對馬政府的不滿。(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惠員(前右)今推出「清白橡皮擦」和以小豬排出台灣圖案,諷刺人民對馬政府的不滿。(記者楊金城攝)

2014/11/04 12:0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塊小小的橡皮擦,象徵意義很大,台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惠員今推出「清白橡皮擦」和以小豬排出台灣圖案,諷刺人民對馬政府的不滿,另方面象徵自己就是清白橡皮擦,監督市政如有偏廢,她就要像橡皮擦一樣迅速修正錯誤。

賴惠員和幼兒園小朋友一起用小豬排台灣圖形,喚醒選民對2012蔡英文競選總統時「三隻小豬」募款的記憶,展現人民守護台灣的力量,並一起努力擦掉白紙上寫的「黑金」、「暴力」,教育小朋友紮根民主意識。

賴惠員競選總部至今已發送出3萬個橡皮擦到偏鄉學校,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學童,用愛心擦亮他們無窮的未來,受到學童歡迎。

賴惠員說,馬英九政府背離民意、治國無能,台灣人民對馬政府的信任危機日益嚴重,處理食品安全危機不當,國內產業空洞化,實質薪資所得倒退16年;黑箱服貿所代表的國共黑箱政治,國民黨立委淪為馬政府的橡皮圖章,期盼選民一起來當清白的橡皮擦,來擦掉、換掉這個失能的馬政府,從2014這場九合一選舉開始。

這塊橡皮擦也代表「你賄選、我不選」反賄選、反抹黑、反暴力,打出一場乾淨、公平正義「優質從政、清白參選」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