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Radio誰關的?張碩文、網友均指向陳奐宇

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提示PTT站長的聲明資料,詢連營機動組長張碩文對此的回應。(圖擷取自youtube)

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提示PTT站長的聲明資料,詢連營機動組長張碩文對此的回應。(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03 08:5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繼投身連勝文陣營的批踢踢站長陳奐宇(allyours)上網自爆,連營確有網軍後,連營機動組組長張碩文則在節目中爆料,網路電台PTT Radio是陳奐宇建議先關掉的。

成立已6年的PTT網路電台(PTTradio),最近才專訪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馮光遠及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9月30日卻突遭新任公關部站長兼發言人yunjin宣布關閉。yunjin聲稱,近期陸續接獲業者反映,電台疑向業者索取金錢、商品或活動票券,站方因此決議暫時關台調查,與陳奐宇投入連營無關。

此事在批踢踢掀起激烈討論,質疑是投身連營的陳奐宇所主導。剛好「壹週刊」在10月1日大爆連營內鬥後;陳奐宇親自上網「自清」,表示自己只參與政策研究,未負責批踢踢網路操作或組織網軍;他還證實,所謂的「網軍作戰」本來是要外包,但因外包廠商推拖,才又回到青年及網路組的黃健豪頭上。

連勝文對此爆料頗不以為然,昨日受訪就撇清說,只是一些青年朋友來做辯護或政策上的說明,他們主要工作是政策宣導、辯護,及與青年朋友對話。連營還反駁,批踢踢註冊人數達150萬人,不是幾個幕僚就能影響的。

連營機動組長張碩文更在昨日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脫口指出「因為電台站長有兩位,其中一位有收贊助,於是我們那個奐宇,他要求先把這個站關起來,跟電台訪問過柯P無關」。

主持人出示一份資料,標題「PTT站長證實連營有網軍 但自己沒參與」詢問張碩文的回應,張強調,「這個站長,憑良心講,他並不在網路組也不在我們的新聞或文宣組,他是在幕僚那邊,至於在哪一組,我不便公開」,當主持人追問「他的確是在你們那邊就對了?」,張碩文回答「他是在我們那邊,他在裡面的表現也不錯」。

批踢踢著名網友XXXXGAY今晨也發文質疑,批踢踢站方用來指控PTTradio涉財務紛爭的「PTT網路電台/PTTradio」臉書粉絲頁截圖,下方並無標記此對話訊息是誰發送的,加上當時(今年3月5日)的管理者只有allyours一人;他推測,發送這些訊息的帳號,就是allyours。

批踢踢八卦板主Leoniath今晨更爆料指出,屬於批踢踢活動部的allyours,就曾在「站長板」發文宣稱,已請板務部站長okcool「敦請」群組長Zuyi儘速對某一個案做出裁決。Leoniath質疑,站長就是挺站長,他們不代表正義,就只是會關說。

網友agner分析,張碩文在主持人徐國勇都沒提到PTTradio下,主動提及此事,因為連營內部已討論過了。他直指,就是金衛TDR爭議被批踢踢網友不斷擴大宣傳,才會想用抹黑MG149、402專戶的方式,去抹黑PTTradio。

連營機動組長張碩文更在昨日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脫口證實PTT站長在連營任幕僚,是陳奐宇建議關掉該網站。(圖擷取自youtube)

連營機動組長張碩文更在昨日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脫口證實PTT站長在連營任幕僚,是陳奐宇建議關掉該網站。(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