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揚談潘世偉不倫戀:不如檢視政績

對於潘世偉不倫戀,魏揚在臉書呼籲民眾應關注政府官員政績。(圖擷取自魏揚臉書)

對於潘世偉不倫戀,魏揚在臉書呼籲民眾應關注政府官員政績。(圖擷取自魏揚臉書)

2014/07/23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動部長潘世偉遭週刊爆料多次深夜進出女秘書家中,事件發生後引起各界討論。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生、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今天下午在臉書(Facebook)質疑,潘世偉平時到誰家過夜、睡覺上床與人民有何關係?「我比較在意他在當勞動部長時到底幹過哪些狗屁倒灶的事,每一件都比今天的事情值得全民關注吧?。」

勞動部長潘世偉爆出不倫戀,魏揚今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台灣一個官員做了錯誤政策不用下台,反而在與公共利益無關的道德醜聞爆出來後,就能引起民眾群情激憤,成功逼官員下台。魏揚藉此提醒民眾,比起政府官員私事,其政績更值得人民檢視。

最後魏揚也在動態下留言回應:「蔣偉寧因為掛名前門生的鳥論文而下台真是蠢到一個極致。他之前的豐功偉業就夠他下台一百次了。」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因為政策是非對錯比較不好懂,但是道德標準大家都知道。」也有網友指出「要官員承認錯誤政策而道歉下台可能很沒希望,看來要逼官員下台最快的方式就是去看他有沒有不倫了。」

魏揚臉書全文:

真是奇怪,現在是否一個官員無論做了多少錯誤政策、死皮賴臉不承擔政治責任不下台也都沒關係,反正大家也不是很在意,然後一些雞毛蒜皮與公共利益幾乎無關的道德醜聞爆出來後,就頓時所有人群情激憤,大篇幅報導,有時候還可以三兩下就成功逼官員道歉下台?

說實在的,他平時到誰家過夜、睡覺上床到底跟我們什麼關係?我比較在意他在當勞凍部長時到底幹過哪些狗屁倒灶的事,每一件都比今天的事情值得全民關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