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瘋傳MV 夜店辦美江電音夜

網友KUSO製作了MC美江官網。(擷取自網路)

網友KUSO製作了MC美江官網。(擷取自網路)

2013/12/22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網路瘋傳一則牧師談到多元文化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近日紛紛傳出創意MV,並成立官方網站。

這段演講影片在PTT受到不少網友討論,並給予名稱為「『新人歌手』MC美江」,在許多MV瘋傳網路後,網友Unayung Chen做了官方網站匯集這些MV,此外台北夜店也跟上了這起風潮,舉辦了「美江網羅電音夜」約200人進場。

許多網友認為這是一件特殊趣事,並不會影響到對於基督教的印象,因為在分享內容中並未將其與基督教畫上等號。雞排妹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官網網址並提到:「福音R&B歌姬!網友熱議,堪稱是唱片界的神蹟!」

台北純福音教會:遭有心人剪接、曲解

對於近日來這些福音影片被網友KUSO改編的爭議,台北純福音教會日前已發表聲明,指並非該教會刻意攻擊同性戀者,而是遭有心人士剪接其中部分片段,配上聳動標題,蓄意曲解講道內容之整體性。台北純福音教會也強調,郭美江當日傳講的內容,可能對非基督徒會較為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或妖言惑眾,純粹是出於「對人類的愛與關懷。」

郭美江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