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大叔搭機巧遇「分身」! 2人不僅神奇撞臉還同名同姓

2名馬克.加蘭德(Mark Garland),日前意外在機場巧遇彼此。(圖擷取自@Mark Garland 臉書)

2名馬克.加蘭德(Mark Garland),日前意外在機場巧遇彼此。(圖擷取自@Mark Garland 臉書)

2024/03/06 13:5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住在英國的58歲男子馬克.加蘭德(Mark Garland),日前準備搭機前往泰國曼谷度假,結果竟意外在班機上遇到自己的「分身」,對方的座位就在隔壁,2人互相攀談後發現,他們不僅同名同姓、外貌神似,甚至還擁有共同興趣和好友,就連家中小孩的數量也一模一樣,種種巧合也讓他們因此成為好麻吉。

綜合外媒報導,在英國從事公車司機的馬克.加蘭德,2日準備搭機從倫敦飛往曼谷,當他前往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時,卻被櫃台告知「已經辦好了」,這不僅讓他感到納悶,地勤人員也對此感到疑惑。事後,地勤人員花了40分鐘調查,發現同航班上確實有2名「馬克.加蘭德」,另一人是62歲、從事建築工人的「馬克.加蘭德」。

報導指出,2名「馬克.加蘭德」之後在候機室裡相遇,根據小馬克回憶,他一見到與自己同名同姓的人瞬間,驚訝發現對方還與自己外表相像、彷彿是「分身」般,因此當場就拿出護照向對方表示,「你看,我是馬克.加蘭德」,對方聽聞立刻大笑,接著也拿出護照自我介紹,2人很快熟絡起來,甚至打趣彼此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2人登機前,得知彼此同樣準備去泰國度假3至4週,原以為緣分就此結束,不料2人登機後發現,他們的機位居然被安排在一起,於是在接下來11.5小時的飛行期間,他們開始滔滔不絕地聊天,結果發現彼此有更多共同點,除了都很熱愛去泰國、甚至去過數十次外,還有像是都生了4個孩子、有相同興趣和、雙方住處距離其實很近等。

待航程結束時,2名「馬克.加蘭德」都認為自己結識了一輩子的好友,他們也約好保持聯繫,首先必須在泰國約出來喝一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