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藝人分享在銀座散步的狗狗 眾人驚嘆︰時尚「吉」了!

日本女藝人分享她在東京銀座逛街時,遇到一隻打扮行頭別出心裁的吉娃娃。(圖擷取自@FIFI_Egypt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日本女藝人分享她在東京銀座逛街時,遇到一隻打扮行頭別出心裁的吉娃娃。(圖擷取自@FIFI_Egypt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1/18 20:08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些飼主在帶寵物出門散步前,會依照當日天氣、場所等情況,為寵物精心打扮再一同外出。就在日前,一名日本女藝人分享她在東京銀座逛街時,遇到一隻打扮別出心裁的吉娃娃,牠跟著飼主在街上散步時,散發出一股尊爵不凡的貴氣,這幅華麗畫面在網上曝光,吸引近665萬網友觀看。

來自埃及開羅的日本女藝人「FiFi」(フィフィ)於本月14日,在自己的社群平台「X」(前Twitter)發文分享,她那天下午在東京銀座逛街時,恰好遇到一隻散發不凡氣場的吉娃娃,跟著飼主在銀座大街上散步。由於這1人1狗的外觀非常特別,讓她忍不住向飼主詢問、獲得同意後,拍下他們散步時的模樣。

從FiFi分享的照片可看到,這隻吉娃娃全身被飼主精心裝扮,除了穿著米白色冬裝,還戴著帽子、墨鏡、圍巾等配備,時尚穿搭宛如流行雜誌的模特兒,不僅如此,一旁牽著愛犬的飼主,也與愛犬一起穿著同色系的冬季穿搭。目睹這幅畫面的FiFi,則是對此忍不住驚呼,「果然在銀座散步的狗狗就是不一樣。」

該文曝光後,立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讚嘆,「超『吉』時尚!」「一看就很高『吉』」、「感覺不是貴婦就是士紳」、「狗:很難看路,也很難走路」、「這狗身上的一套,感覺比我穿的還貴100倍」、「太神奇了,看起來就像是比佛利山莊的吉娃娃」、「我來自鄉下地方,我們那的狗都全裸在路上趴趴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