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出門就想回家? 日本繪師曝「超糗」原因 釣出萬人PK輸贏

一名日本繪師日前分享,她在出門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居然犯了「穿錯鞋子」的超糗失誤。(圖擷取自@@hamamuraacca社群平台「X」)

一名日本繪師日前分享,她在出門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居然犯了「穿錯鞋子」的超糗失誤。(圖擷取自@@hamamuraacca社群平台「X」)

2023/11/08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有過才剛出門,就想馬上回家的念頭,理由則是因人而異。一名日本繪師近日就分享,她在出門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自己居然犯了「穿錯鞋子」的超糗失誤,讓她忍不住原地哀號,更上網向全國跟她一樣「想回家」的人表示,一起PK誰想回家的理由比較糗,結果意外釣出數萬人分享爆笑糗事。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はまむら」日本繪師,上月25日發文並附上照片,表示她出門後才發現,自己兩隻腳穿的鞋子,左邊是淺咖啡色、右邊是米白色,明顯完全不一樣,偏偏她已出門有段時間,無法立即回家換掉,無奈之下只好將此事分享到網上,苦笑表示,「全日本『想回家』協會的各位,來決鬥吧!首先是我的回合!」

該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並紛紛留言分享,各自曾發生過的類似糗事,以及想回家的理由,「手機忘了帶」、「MC不小心沾到淺色褲子」、「還沒出門就想回家了,這樣算嗎?」、「出門帶狗洗澡,結果狗還在家裡⋯⋯」、「到公司上班時,我才發現穿了2隻不同皮鞋」、「曾經同時穿上運動鞋和皮鞋出門約會的我,不會輸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