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臉書賣老媽「骨灰」!小小一瓶要價900 賣家親曝原因

美國女子收到骨灰後,還特地拍攝開箱影片。(翻攝自Tiktok)

美國女子收到骨灰後,還特地拍攝開箱影片。(翻攝自Tiktok)

2023/10/16 06:44

首次上稿 10/15 23:08
更新時間 10/16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紅常在臉書(Facebook)上的網路市集(Marketplace)尋找特殊拍賣商品,而近期發現有人拍賣「母親的骨灰」,讓他相當傻眼,但仍有一名女子留言表示想購買,女子並在後續拍攝開箱影片。

《紐約郵報》報導,網紅馬克(Mark)常在TikTok上活躍,也專門在臉書上經營拍賣挖寶帳號「Marketplace Finds」,所以常常在FB上的Marketplace找看看有沒有特殊的拍賣商品,而近期他發現有人在「拍賣骨灰」於是拍片分享,沒想到真的有一位網友因此要求購買,還另外「加購故事」。

據報導指出,賣家在介紹欄透露,要出售的骨灰是媽媽的,每瓶2盎司(約57克),售價含運費30美元(約台幣960元),購買的人除了拿到骨灰,還會拿到火葬證明書的影本,而對於骨灰背後故事有興趣,還可以花費5美元(約台幣160元)另外加購,賣家還在介紹欄的最後寫說要重溫失去媽媽的創傷,當然不能免費。

之後一名職業為禮儀師的網友伊麗莎(Lauren Eliza)向馬克留言回應,美國沒有明文禁止販售人類遺骸,所以這樣是合法的,並表明自己想購買,沒想到馬克真的買下骨灰並寄給伊麗莎,也藉此訪問了這名賣家,原來賣家跟媽媽感情不好,就連留著媽媽的骨灰都讓他覺得不舒服,因此才會想到要拍賣骨灰。伊麗莎收到骨灰後也特地拍了一部骨灰開箱影片,並確認了骨灰的真偽。

@epicconfections #greenscreen #funny #comedy #funnyvideo #marketplacefinds #facebook #facebookmarketplace #marketplacefacebook ♬ Quirky - Oleg Kirilkov

@lovee.miss.lauren #duet with @Lauren the Mortician Grandma has arrived ✨ #Stitch #laurenthemortician #wejustgotaletter ♬ Quirky - Oleg Kirilko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