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開驚見「阿凡達」!他釣到「藍肉」夢幻魚 一煮更驚訝

在阿拉斯加釣到「橘皮藍肉」的長線六線魚,引起許多網友讚嘆。(圖擷取自臉書@The Lodge at Otter Cove)

在阿拉斯加釣到「橘皮藍肉」的長線六線魚,引起許多網友讚嘆。(圖擷取自臉書@The Lodge at Otter Cove)

2023/09/22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男子切梅萊克(Joe Chmeleck)開心發文分享說,自己釣到一隻外皮呈亮橘色、魚肉呈亮藍色的長線六線魚(rock greenling),烹煮時肉還會逐漸變成白色,貼文一出後,讓許多網友驚豔不已。

切梅萊克阿拉斯加南部濱海城市荷馬(Homer)經營度假小木屋園區「水獺灣小屋(The Lodge at Otter Cove」,他在臉書開心發圖文說,釣魚時竟意外釣到一隻「長線六線魚」。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這隻長線六線魚鱗片呈現亮眼的橘色,還有些深色紋路,而剖開後的肉竟是亮藍色的,更在文末寫下,「大自然真是不可思議」。

荷馬還在留言區上傳一段烹煮長線六線魚的影片說,長線六線魚被烹煮後會變成白色的,還留言區透露,口感吃起來很像鱒魚。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哇!這看起來太不可思議了」、「從來沒看過這麼有趣的事情」、「我的天!從來沒聽過這種事!牠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