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時2小時!阿根廷漁夫捕獲「250公斤巨大魟魚」羨煞釣客

42歲漁夫日前與其他船員乘船捕魚時,在巴拉那河花費2個多小時釣到一隻重達250公斤巨型魟魚。(圖擷取自「@lacapital」推特)

42歲漁夫日前與其他船員乘船捕魚時,在巴拉那河花費2個多小時釣到一隻重達250公斤巨型魟魚。(圖擷取自「@lacapital」推特)

2023/02/18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1名42歲漁夫日前與其他船員乘船捕魚時,在巴拉那河花費2個多小時釣到一隻重達250公斤的巨型魟魚,他直呼「這是這輩子所見過最大的魚」,消息曝光成為各地釣魚客羨慕對象。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聖塔菲省的42歲威爾欽(Andrés Wilchen)和數名船員於8日晚間前往巴拉那河(Paraná River)捕魚,在弗賴·路易斯·貝爾特蘭(Fray Luis Beltrán)與聖洛倫索(San Lorenzo)2城市之間,他們拋下1個使用「大鰻魚」製作的魚餌,過不久遇上1隻強壯大魚,就此展開獵捕。

威爾欽說:「這隻魟魚真的非常強壯,一度精疲力盡差點打算放棄,因為牠一直在河底翻來滾去」,最終一行人花費2小時拉鋸戰,最終成功將這隻重達250公斤的魟魚撈上岸。

威爾欽直言,「最困難的是把他搬到船上」,從公開照片可見,這隻巨大的魟魚,需要有3個人抬起,再使用鏈條和滑輪系統吊起來。

威爾欽提到,他每週在巴拉那河釣魚3次,過去獵捕過多達70多種魚類,包括鯰魚和約20多隻魟魚等,他驚呼「捕魚這麼久,從未見過這麼大隻的魟魚」,隨後他將打獵成果拍照上傳,引起廣大迴響。

據悉,魟魚最容易辨認的部位是牠短小的尾巴,尾巴尖端還有一個毒刺,被刺傷最嚴重可能導致休克、致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