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慘變落水狗! 飼主笑瘋︰牠看起來再也不想進去游泳池了

日本一名飼主分享,他原本想讓愛犬玩水消暑,不料狗狗帶著十分驚恐的表情從泳池裡逃脫。(圖擷取自@wamuuhm推特)

日本一名飼主分享,他原本想讓愛犬玩水消暑,不料狗狗帶著十分驚恐的表情從泳池裡逃脫。(圖擷取自@wamuuhm推特)

2023/08/16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颱風、西南氣流等因素影響,東亞多國近日出現滂沱大雨的天氣,也讓許多民眾外出時在雨中被淋成落湯雞。不過在日本有一隻狗狗,雖然沒有被大雨淋濕,但卻因為飼主帶牠到游泳池裡玩水消暑,讓牠慘變「落水狗」,而牠急忙逃脫泳池實露出非常驚恐又爆笑的表情,也逗樂了飼主與15萬名網友。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かわいいぬ」的日本網友,在家中飼養一隻北京犬混比熊犬的米克斯愛犬「Wmuu」(わむう),並趁著昨(14)日趁著天氣晴朗時,與丈夫一起帶著Wmuu進入小型塑膠游泳池裡玩水。然而,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看到,Wmuu在被放進入泳池不久,便帶著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自己從泳池裡跑了出來。

在一旁目睹Wmuu整個逃難過程的原PO,也忍不住笑翻表示,「Wmuu擺出堅決的、再也不要進去那個游泳池的表情呢」。此外,原PO也透露,因為Wmuu已經明顯抗拒陪他們夫妻倆一起玩水,所以他們沒有繼續強迫Wmuu,而是將全身濕答答的Wmuu吹乾後,再把Wmuu帶回充滿冷氣的室內獨自玩耍。

照片曝光後,Wmuu的爆笑表情也逗樂許多網友,更有多達15萬人按讚,不少人紛紛笑稱,「太可愛了!」、「表情非常豐富呢」、「感覺就像暑假一樣」、「蠻像頑固老人家的臉」、「很像霍爾養的因因」、「狗狗︰渾身濕透哪裡好玩了QAQ」、「看起來是一張相當勇敢的臉www」、「跟現在人在博多經歷大雨的我表情一樣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