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得跟狗一樣」是真的!暑假何時結束 毛小孩厭世表情笑翻網

有名日本飼主分享,家中愛犬自從孩子們暑假開始,每天都陪著他們玩水,因而露出照片裡非常生無可戀模樣。(圖擷取自@mikandaisukisu推特)

有名日本飼主分享,家中愛犬自從孩子們暑假開始,每天都陪著他們玩水,因而露出照片裡非常生無可戀模樣。(圖擷取自@mikandaisukisu推特)

2022/08/15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飼養毛孩的家庭,每到小孩放暑假的時刻,常能看到飼主們分享,愛寵們被精力旺盛小孩給折騰到,一臉生無可戀的悲慘模樣。在日本就有隻小小的米克斯狗狗,因為在暑假時每天陪小孩玩水,對此露出相當無奈且厭世的悲憤模樣,讓拍攝的飼主與網友們看了忍不住笑翻。

Twitter名為「みかん日記(犬)」的網友,在家裡飼養1隻混有博美和西施血統的米克斯狗狗,名叫作蜜柑(みかん),並時常會在帳號上分享蜜柑與他們的生活點滴。就在日前,該名網友分享1張蜜柑最新的近況,只見蜜柑正與家中2名小孩,一起泡在水藍色的小小泳池內戲水,小孩們玩水玩得不亦樂乎,而蜜柑的表情卻是相當地「沉重」。

據原PO表示,蜜柑雖然很喜歡玩水,甚至會主動示意想進入泳池內戲水,不過自從家裡的小孩們開始放暑假後,蜜柑幾乎天天陪著他們,在水裡度過一整天,以至於原本喜歡玩水的蜜柑,因此露出一副似乎在說,「今天也是嗎……」,如此無奈又厭世的生無可戀模樣。

貼文曝光後,蜜柑陪玩陪到相當疲累,甚至做出相當悲憤模樣的舉止,讓笑翻了無數網友,「累得跟狗一樣是真的」、「蜜柑一定很希望快點開學」、「加油啊蜜柑!暑假還在繼續喔!」、「暑假快過了,請再忍一下吧!」、「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無奈了」、「看得出來每天都在絕望中,從泳池裡爬出來呢」、「感覺牠很想自己單獨靜靜」、「狗狗:這個暑假,全家都只有我在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