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皮喔! 產檢時胎兒「突手比勝利V」 醫驚:第一次見到

近期美國一名孕婦進行產檢時,與丈夫意外看到肚中的寶寶做出了「勝利V」的手勢,不僅讓夫妻倆感到非常驚喜,也令一旁目睹的醫師驚呼不已。(圖擷取自Kyle Weener臉書)

近期美國一名孕婦進行產檢時,與丈夫意外看到肚中的寶寶做出了「勝利V」的手勢,不僅讓夫妻倆感到非常驚喜,也令一旁目睹的醫師驚呼不已。(圖擷取自Kyle Weener臉書)

2023/03/08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不少婦女懷孕後會定時做超音波檢查,除了確保胎兒的生長情況,也能讓父母提早看到寶貝的身影。近期美國一名孕婦進行產檢時,與丈夫意外看到肚中的寶寶做出了「這個動作」,不僅讓夫妻倆感到非常驚喜,也令一旁目睹的醫師驚呼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凱爾(Kyle Weener)和艾比(Abigail Weener)是一對夫妻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而先前育有2個孩子母親的艾比,受訪時已懷孕31週左右。就在上個月1日,夫妻倆一同前往醫院進行產檢時,從超音波照發現胎兒比出了非常清楚的「勝利V手勢」,讓在場的人見狀皆嚇了一跳,醫師也驚呼該畫面是從醫多年來首次看到,「這是非常獨一無二的」。

據報導指出,身為丈夫與孩子父親的凱爾,事後將這幅畫面上傳至自己的臉書分享,並在貼文忠開心寫下,「懷孕31週,肚子裡的愛麗(Ellie)非常享受生活!Peace out!」。而凱爾在受訪時也感性表示,孩子是上帝送給他們夫妻倆最棒的禮物,而還在肚中的孩子所做出的頑皮舉動,宛如是告訴他們自己正在健康長大,令他們相當感動。

凱爾的貼文也意外獲得不少網友回應,紛紛表示,「太不可思議了」、「我超愛!!!她未來是個有趣的女孩!」、「天啊!這是我看過最讓人驚豔的超音波照片了!」、「我愛死了!她一定會是個很酷的寶寶!我等不及要見她了!」、「她表示肚子裡面一切安好,能在舒適的子宮裡成長茁壯實在太幸福了!」。

另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拍下的超音波照很可能是後製修圖,對此艾比也貼寶寶在比出「勝利V手勢」照的前一張照片,並且在在寶寶的臉、頭髮、手指、手臂上做註記,並表示醫院人員是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才趕快回來擷取照片,因為是在很快速的時間進行,才因此捕捉到寶寶比「V」的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