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毛 AI 偵測!房間「多1人 」 網淚:是母親回來了

日本有網友分享,在自己母親過世1週年忌日當天,家中冷氣竟感應到室內有第3者存在。(圖擷取自@ChakunanKuroda1推特)

日本有網友分享,在自己母親過世1週年忌日當天,家中冷氣竟感應到室內有第3者存在。(圖擷取自@ChakunanKuroda1推特)

2022/08/24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每年一到夏日盂蘭盆節時,就常會有網友分享自己遭遇到無法用科學解釋、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的靈異事蹟,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盂蘭盆節遭遇到的「特別事件」,不但不會讓人感到害怕,反而意外充滿著溫馨感。

Twitter上名為「嫡男【サンペルカ屋】自営町工場」的網友近日PO文表示,自己發現家中會具有自動「感應人體」功能的冷氣,該功能似乎出現故障了,因為當時家中明明只有他與妻子2人,然而遙控器的螢幕上卻顯示著有3人存在。

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看到,冷氣的遙控器螢幕上顯示著3個人像,而原PO表示其中1個人像正站在他的身後,但他確信當下家裡只有自己跟妻子2人,因此感到相當納悶,不過當天剛好是原PO母親過世1週年的日子,種種巧合讓原PO忍不住猜想,「彷彿是母親回家,並站到了我後面」。

這篇貼文曝光後,立即在網上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些對靈異故事感到害怕的網友,紛紛直呼聽完感到非常害怕;但也有網友指出,這起事件發在盂蘭盆節期間,是已過世的亡者靈魂能返回人間探望家人的日子,因此反而覺得是充滿著洋蔥味的溫馨故事。

而原PO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件事其實是在2年前的盂蘭盆節所發生的,照片也是在那時拍的,對於冷氣的自動偵測莫名出現第3人,他與妻子當時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反而讓他們感到相當驚喜,認為是母親回來看他們了,也透露母親過世後他們真的非常思念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