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外送到山中古墳驚嚇奔下山 訊息傳來「回頭往上走」

有名外送員分享,在外送途中遇到讓他爬山、走進無人的荒野古墳。(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有名外送員分享,在外送途中遇到讓他爬山、走進無人的荒野古墳。(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2/08/07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服務當道,許多人都會選擇使用外送平台等美食上門。但有名外送員就分享,在外送途中遇到讓他爬山、走進無人的荒野古墳,最終慘遭棄單的「詭異訂單」,讓他忍不住發文抱怨,氣憤直指「在那玩什麼鬼把戲」。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分享自己接到25杯熱飲的荒謬送餐經驗,指出訂單顯示送達地點在登山步道的山上2號涼亭,且還備註一定要按系統的導航路徑指示走,當他按照系統導航指示出發,抵達山腳下後一路驅車上山,最後到了登山入口處,但前方已無行駛道路,致電客人卻以訊息表示「山上訊號不好」、「再往上走」,原PO見前方只有石頭和雜草的土堆山路,硬著頭皮繼續前進,只見一旁是一座垃圾堆的廢墟破廟和一座雜草叢生的古墳,廟中陰暗疑似還有人點著蠟燭供奉,環繞四周呼喊了半天,卻無獲任何回應,於是嚇的回頭狂奔,但客人卻好像發現原PO在逃跑般,一直傳送訊息要求回頭往上走,讓原PO直呼「整個場景劇情就好像靈異事件般,讓我渾身打冷顫」。

貼文一出後,也引起許多外送員議論「太毛了吧」、「這個月發生這種事,太靈異」、「在涼亭要喝茶自己泡啦!」;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惡作劇,「奇葩的客人」、「這是整人事件吧」、「太可惡!這是惡作劇」、「很過分,外送員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