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哈名不虛傳!爬窗溜到屋頂散步 被人發現心虛折返

國外網友赫然發鄰居家的哈士奇從窗戶爬到屋頂上散步。(圖擷取自@maceymcgregor1抖音,本報合成)

國外網友赫然發鄰居家的哈士奇從窗戶爬到屋頂上散步。(圖擷取自@maceymcgregor1抖音,本報合成)

2022/06/15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士奇常被笑稱為「二哈」,並非浪得虛名!國外網友經過鄰居家時,驚見鄰居養的哈士奇竟溜從2樓窗戶溜到屋頂上,嚇得趕緊衝去按鈴提醒,而哈士奇聽到對講機傳出飼主的聲音,立即心虛爬回家裡。爆笑過程被網友分享到網上,吸引超過1430萬多人次瀏覽。

TikTok帳號「maceymcgregor1」女網友6日分享了一支爆笑影片,內容

是她與媽媽開車外出,經過鄰居家的時候發現,鄰居養的哈士奇獨行俠(Maverick)竟從2樓的窗戶偷溜到屋頂上,一臉悠哉的在上面吹風散步。網友媽媽被嚇得趕立即衝下車,按門鈴提醒,然而當時鄰居家似乎沒有人在,沒有人應門。

為了保護狗狗的安全,她們出聲音試圖將獨行俠趕回家裡,不過,獨行俠並沒有理會她們,所幸不久鄰居從遠端打開對講機,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她們趕緊將這件事告訴了鄰居,而獨行俠聽到飼主聲音的瞬間,立即從窗戶爬回了家裡,臨走前還對她們露出一副「幹嘛多管閒事」的哀怨神情。

網友紛紛留言說,「笑死,二哈就是二哈」、「為什麼總會是哈士奇發生這種事?」、「牠知道等飼主回來,自己就麻煩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士奇『二』的程度,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哈士奇表示,幹嘛多管閒事,管好你自己就好」。

@maceymcgregor1 #dogontheroof #huskiesoftiktok #fyp #foryou #foryoupage #huskytok #husky #huskylife #huskyproblems #dogsoftiktok #dogtok #fypシ #dogs #dog #dogmom #dogmomlife #bendor #bendoregon #bend ♬ Frolic (Theme from "Curb Your Enthusiasm" TV Show) - Luciano Michelini

@maceymcgregor1 #floofontheroof #maverick #topgun #topgunmode #part2 #huskiesoftiktok #huskytok #dogontheroof #fyp #foryou #foryoupage #husky #huskylife #huskymom #dogsoftiktok #dog #dogtok #dogsoftiktokviral #viral #huskyproblems @maceymcgregor1 ♬ Danger Zone (From "Top Gun" Original Soundtrack) - Kenny Loggi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