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代理人!視訊中途去廁所 回來驚見愛貓代上工

日本有網友日前拍到自家愛貓趁他去廁所時,坐在筆電前認真擔任代理人跟上司開視訊會議萌樣。(圖擷取自@MiniraDiary推特)

日本有網友日前拍到自家愛貓趁他去廁所時,坐在筆電前認真擔任代理人跟上司開視訊會議萌樣。(圖擷取自@MiniraDiary推特)

2022/06/03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名飼主日前在家與上司開視訊會議,不過他中途去了一趟廁所,想不到回來後竟發現,家中愛貓不但搶了自己的坐位,還對鏡頭露出一副非常認真的表情,彷彿在跟視訊中的上司討論著什麼,逗趣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最萌代理人!

名為「みにら日記-MiniraDiary-」的網友,上個月30日在推特上分享2張愛貓Minira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Minira一臉嚴肅地看著桌上的筆電,還伸出一隻手觸碰它。網友補充說明這畫面的由來,原來是他當時正在用筆電跟上司開視訊會議,不過他中途去了一趟廁所,回來後就發現Minira竟然代替了自己,坐在鏡頭前跟上司繼續開會。

他還另外提到,上司看到鏡頭前突然出現一隻可愛的貓咪,忍不住用跟小嬰兒說話的語調跟Minira搭話,讓Minira感到有些困惑,才會因此對鏡頭露出認真又嚴肅的表情。

不過這其實已經不是Minira第一次擔任他視訊會議時的臨時代理人了,剛滿2歲、調皮搗蛋的Minira,之前就曾多次趁他不注意時,搶走他的位置與鏡頭前的人類互動,讓他感到無奈又好笑。

不少網友看到如此熱愛視訊上班的Minira,紛紛笑著留言,「根本最萌代理人!」、「貓貓可愛到連上司都淪陷」、「鏟屎官的飯碗可能要不保了」、「上司之後可能都比較想跟貓咪開會」、「完蛋了感覺妳要被貓咪取代了」、「開會時候的表情超認真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