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知道我在看你嗎?女驚覺被偷窺 抬頭驚見「粉鼻萌物」

日前澳洲有名女子在大學實驗室內,突然覺得有股偷窺她的視線,抬頭一看,驚見有隻「粉鼻萌物」正直勾勾盯著她看。(圖擷取自Reddit)

日前澳洲有名女子在大學實驗室內,突然覺得有股偷窺她的視線,抬頭一看,驚見有隻「粉鼻萌物」正直勾勾盯著她看。(圖擷取自Reddit)

2022/06/11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知道我在看你嗎?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大學實驗室裡時,突然有種被偷窺的感覺,於是急忙到處搜尋視線來源,最後她抬頭往天花板一處洞口一看,驚見有隻睜著水汪汪大眼、露出醒目的粉嫩鼻子的小動物,正帶著淺淺的笑容,直勾勾盯著她看,原來是名為「帚(ㄓㄡˇ)尾袋貂」 (Brushtail Possum)的動物。

美國論壇Reddit有名叫「@ DarthTheJedi」的網友,近日於論壇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天花板上有一處洞口,在黑漆漆的洞口內除了有輕鋼架,還有隻小動物探出頭來,牠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圓滾滾的大眼,還有非常醒目的粉嫩鼻子,並對著拍攝鏡頭露出淺淺的笑容。

而這隻可愛偷窺者的真實身分叫作「帚(ㄓㄡˇ)尾袋貂」 (Brushtail Possum),對當地人來說不時被牠們偷窺,已是習以為常,甚至還因此發生過不少趣事。該名網友解釋,這是他的妻子在自己的大學實驗室裡拍到的,並笑著表示,「牠是最不嚇人的偷窺者,因為校內10天前才在天花板裡發現了一條蛇」。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些人直呼超可愛,希望自己也有機會,能被這些小傢伙造訪偷窺;有些人則控訴,千萬不要被這些小惡魔的外表給騙了,並表示自己就是被牠們迫害過的苦主,以前曾被牠們溜進家中廚房、果園、菜園等地方,到處搞破壞跟偷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