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史上第2大冷門 美國無名賽馬勇奪冠軍

美國肯塔基德比賽馬由賠率1賠80的Rich Strike奪冠,創下肯塔基德比史上第2大冷門。(路透)

美國肯塔基德比賽馬由賠率1賠80的Rich Strike奪冠,創下肯塔基德比史上第2大冷門。(路透)

2022/05/08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狂了!美國賽馬3冠大賽之一的肯塔基德比,於當地時間7日如火如荼地開跑,沒想到最終由賠率最高、完全沒人看好的Rich Strike率先衝線奪冠,其賠率1賠80創下肯塔基德比史上第2大冷門。

《富比士》報導,Rich Strike原本連參賽的機會都沒有,但原定參賽的Ethereal Road於6日意外被割傷,因此Rich Strike在短短1天內成為參賽馬匹之一,賭客幾乎沒有時間好好了解牠。

Rich Strike由馴馬師里德(Eric Reed)負責訓練,騎師則是從未參加過肯塔基德比的里昂(Sonny Leon),閘門更是被排在最外側的21號,看起來根本毫無機會。

孰料,開跑後Rich Strike先是埋伏在後段集團之中,在最後直線加速時突然一騎絕塵,將奪冠大熱門Epicenter和Zandon甩在身後,奪下肯塔基德比大賽冠軍。

從1賠80的賠率來看,Rich Strike爆出了肯塔基德比史上第2大冷門,最大冷門則是1913年的Donerail,當時牠以1賠91的賠率獲勝。

Rich Strike在最後直線加速時,將奪冠大熱門甩在身後。(美聯社)

Rich Strike在最後直線加速時,將奪冠大熱門甩在身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