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毛!租屋床墊驚現詭異泰文 內行譯出「7字深情告白」

女網友在租屋處床墊底下發現1串謎樣泰文字,深怕是恐怖詛咒訊息,急著PO文求解。(圖取自Dcard)

女網友在租屋處床墊底下發現1串謎樣泰文字,深怕是恐怖詛咒訊息,急著PO文求解。(圖取自Dcard)

2022/02/13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異鄉遊子在外地租屋時,不時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特殊經歷,近日就有網友在租屋處床墊下驚見一串謎樣泰文字,她擔心是詛咒文字,連忙拍下PO網求解,結果釣出達人幫忙譯出「深情告白」,引來網友圍觀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租屋處的床墊底部疑被前租客寫了2行泰文字,自己腦補一番後不禁心生恐懼,就怕這些看不懂的文字藏著「我在你背後看著你睡覺喔⋯」、「我要讓你不得好死⋯」、「我恨你…」等恐怖訊息,因而急著上網求解。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看了也頭皮發麻,留言直呼「好可怕,感覺被下降頭」、「這個我一定直接換掉」、「毛毛的」,隨後陸續有達人解答,上頭寫的其實是「我永遠愛你...想你...」,內行網友更進一步點出,原文用詞有點怪,感覺較像「正在學泰文的人寫的」。

真相大白後,雖然內容無關惡意詛咒,不少人仍建議原PO更換新床墊,「就算沒有寫字,換一下也衛生點」、「畢竟是每天要躺的」。

數位內行網友解答,上頭寫的其實是「我永遠愛你...想你...」。(翻攝自Dcard)

數位內行網友解答,上頭寫的其實是「我永遠愛你...想你...」。(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