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看秒認出! 他隔1個半月釣中同一條魚 網友狂笑:根本孽緣

國外網友從魚身上癒合的傷口位置判斷,被釣起的應該是同一隻魚。(圖取自Reddit)

國外網友從魚身上癒合的傷口位置判斷,被釣起的應該是同一隻魚。(圖取自Reddit)

2022/01/07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釣中同一條魚機率有多大?有國外網友分享,有釣客在相隔一個半月釣中同一條魚,能這麼篤定是因為魚的傷口及疤痕位置幾乎完全吻合,如此罕見的機率也讓網友狂笑「根本孽緣」、「真的是歸剛欸」。

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在Reddit貼出一張比對圖指出,有一名釣客在間隔一個半月釣中同一條魚,照片中可見,左方的魚出現一道皮開肉綻的傷口,而右方的魚在同一個位置有一個癒合的疤痕,因此推測是同一條魚,如此罕見的巧合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相關照片被分享到「動物梗圖星球」臉書粉專引發台灣網友熱議,紛紛笑說「魚:可以等到我傷口完全好嗎?這位大大?」、「魚:我怎那麼倒楣,真的懷疑魚生...」、「這條魚真的是很衰耶」、「兄弟,我尬你無冤無仇~」、「根本孽緣」、「牠484犯太歲??」、「真的是歸剛欸」。

也有人看到魚的傷口直呼心疼,「好痛的感覺」、「釣魚很殘忍。你不是因為要吃牠。你只是釣好玩的。」、「釣魚再放回的活動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