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母抱怨3年多無效 女兒「胎哥」程度超進化!房間住成長蛆垃圾窩

少女2021年邋遢程度完全進化的房間已經看不到地板了。(翻攝爆怨公社)

少女2021年邋遢程度完全進化的房間已經看不到地板了。(翻攝爆怨公社)

2021/12/14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味道的照片!一名阿母快抓狂,原來她20幾歲的女兒衛生觀念相當差,把自己的房間住成了垃圾場,多年未曾改善,只有垃圾數量不斷進步,幾年下來垃圾已從衣櫥、書桌、書櫃上「長」到地板上,根本看不到房間地板。觀察其中,吃剩的泡麵、喝一半的手搖飲通通大喇喇地亂丟、長蛆,連床墊也被垃圾掩埋,原本潔白的床墊長出一塊塊褐斑,這名媽媽實在受不了,把女兒房間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看傻所有人。

這名媽媽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女兒房間,表示自己快爆炸,「罵了n年,結果(女兒)越來越誇張,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原來她20幾歲的女兒非常邋遢,把房間住成垃圾場,還不讓家人進房間幫忙整理。

羅馬並非一天建成,這名少女的垃圾窩也是,回顧過往貼文,原來她阿母早在2018年就曾抱怨過女兒;當時她的房間雖然凌亂,但還看得見地板,散落四處的只是衣物、包包、書本等日常用品,雖然也有喝過的飲料杯,但範圍僅限於床頭櫃。

到了2019年,這名少女的骯髒程度開始進化,櫃子上「長」出吃剩的泡麵碗、喝剩的可樂、疑似放到發霉長毛的麥當勞玉米湯,還有沒吃完的冰炫風直接丟在床頭地板上,用過的衛生紙也隨地可見。

時至2021年,她的邋遢程度已經完全進化,噁心程度已無言詞可形容;只見房間地板徹底被雜物與垃圾掩埋,食物垃圾從床頭櫃「無性繁殖」到床墊上,枕頭、床墊都有疑似食物湯汁沾染的痕跡,飲料杯旁邊已經長蛆,泡麵碗櫃子上放不夠還把抽屜拉出來放,展現與衛生程度呈反比的高超收納技巧。

這名媽媽補充,屋子是自家所有,女兒要怎麼在這房間裡睡覺?「直接上床用身體擠出一個空間」。網友光看照片都能聞到臭酸味,雖然感到反胃,但也擔憂這名少女是否身心狀況已出問題,「從3年前就已經有在爆怨po過這種狀況,很久了,為何沒帶孩子就醫?」、「女兒應該心理生病了,給予足夠的關愛,做適當的治療,遠比把不堪的照片po出讓大眾恥笑來的重要」。

2018年少女房間還看得到地板,只是日常雜物堆積。(翻攝爆怨公社)

2018年少女房間還看得到地板,只是日常雜物堆積。(翻攝爆怨公社)

2019年少女房間開始長出泡麵碗跟吃剩的食物垃圾。(翻攝爆怨公社)

2019年少女房間開始長出泡麵碗跟吃剩的食物垃圾。(翻攝爆怨公社)

2021年垃圾旁邊長出蛆。(翻攝爆怨公社)

2021年垃圾旁邊長出蛆。(翻攝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