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前男友「人間蒸發」不回訊息 5年後竟反控訴她劈腿

一名網友抱怨,前男友人間蒸發五年後,突然找上門。(情境照)

一名網友抱怨,前男友人間蒸發五年後,突然找上門。(情境照)

2021/11/21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真是無奇不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前男友五年前突然對她不理不睬,無論傳多少訊息都不回覆,她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療傷後好不容易走出來,也交了新男友,想不到這位「前男友」竟然突然找上門,聲稱兩人根本「沒分手」,還控訴原PO劈腿。

「失聯五年的男朋友突然出現說我劈腿!」女網友在Dcad上發文表示,2015年9月時和前男友透過網路認識,開始遠距離戀愛,前期相當甜蜜,每個月都會見面,想不到,過了幾個月,對方突然完全不回訊息,打電話也都不接,但期間都會照常更新社群軟體,原PO到文章底下留言,也完全視而不見。

原PO也曾試著直接到對方家樓下堵人未果,由於兩人是透過網路認識,她對對方現實的交友圈也不甚熟悉,無助的她只好每天以淚洗面,並試著聯繫對方,2017年的情人節,原PO傳出最後一則訊息後,並嘗試走出這段感情,後來也順利在同年底交到新男友,目前論及婚嫁。

想不到,前男友過了5年後竟突然出現,劈頭就問要不要一起跨年,原PO相當傻眼,直說已經有了新男友,兩人已無瓜葛。前男友竟然說,從來就沒有提過分手兩個字,反過來控訴原PO劈腿,還要求要見面,原PO就直接將他封鎖。

原PO無奈表示,「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了,一早跟我分手也是為我好,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把我的痛苦延長這麼久,讓我有一陣子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好在現任男朋友的鼓勵下我算有走出陰霾發這篇文是想分享這件荒唐事,提醒如果有人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失聯一個禮拜就提分手不要浪費青春了吧!」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請這位男性移轉精神科」、「被偷走的那五年 跟他說趕快買台積電」、「你竟然還陪他講了那麼多話」、「有病?這是奇遇記了吧?」、「為什麼我覺得他有點恐怖情人的感覺」、「…奇聞逸事又一樁欸」、「不要見他也不要回訊息」、「這個生病了吧,別回覆了找自己麻煩」。

原PO前男友五年後突然出現。(圖片截取自Dcard)

原PO前男友五年後突然出現。(圖片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