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自己剩三個月能活下一秒「昏去」 結果竟讓女友氣到提分手!

男友騙原PO自己生病,原PO還擔心的叫了救護車卻鬧烏龍,最後因這次惡質玩笑提分手。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

男友騙原PO自己生病,原PO還擔心的叫了救護車卻鬧烏龍,最後因這次惡質玩笑提分手。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

2020/09/24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表示男友日前忽然透過電話告訴她自己生病了,且剩下來的時間也不多,女大生聽完相當著急,且通話過程中男友還忽然「中離」,讓她嚇得趕緊叫了救護車。沒想到事後才知道一切都是男友的玩笑話,讓女大生氣到直接提分手,其他網友也直呼「分的好」!

該名女大生在匿名論壇「Dcard」上表示,自己和男友每天晚上都會互通電話,但就在22日晚上,電話那頭的男友聲音突然變得很痛苦,讓原PO相當擔心;接著男友竟稱自己其實有腫瘤,且先前健檢時發現肺癌末期,醫生宣告自己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原PO表示,在宣告這些「噩耗」的同時,男友聲淚俱下,自己情緒也被帶著走,不疑有他。

之後男友開始道歉「對不起,我明明知道沒辦法陪你那麼久還是跟你告白了」,還問原PO「還願意愛我嗎?」原PO一聽著急表示會一直陪著男友。話音剛落,男友有氣無力的聲音忽然就沒了,原PO表示還聽到手機掉下的聲音,嚇得她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到男友家地址。

沒想到男友媽媽忽然打電話給原PO,才得知救護車到現場時,男友已經睡到打呼,一切都是玩笑話,讓原PO氣炸。事後原PO想說男友本來就是個沒安全感的人,假使對方能真心道歉,自己也會心軟接受,沒想到隔天一早接到的電話竟是男友「笑到快岔氣」,讓她實在傻眼,最後也憤而提出分手。

網友紛紛表示,「太誇張了 開玩笑不知節制,我是急救人員的話這樣被叫過去應該會爆氣」、「他有事嗎?一點也不好笑」、「你跟小學生交往?」、「這叫開玩笑?他媽是不是沒生腦子給他?」。之後男友試圖挽留原PO但未果,竟翻臉嗆聲原PO「我寧願孤獨一生也不要你這種神經病」,讓網友越看越搖頭。

男友稱自己生病只剩3個月時間,沒想到竟是玩笑話,讓原PO相當生氣。(圖擷取自Dcard)

男友稱自己生病只剩3個月時間,沒想到竟是玩笑話,讓原PO相當生氣。(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