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孝順我!」女大生男友媽要求擦澡嚇跑未來媳婦

女大生的男友媽媽令網友們感到高傲,認為她婚前就提未來要擦澡不合理。圖為充滿水的浴缸。(資料照)

女大生的男友媽媽令網友們感到高傲,認為她婚前就提未來要擦澡不合理。圖為充滿水的浴缸。(資料照)

2019/02/25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大學生近期內透過網路抒發心情,她表示自己與交往近2年的男友分手,是因為對方的家長不但擅闖房間,還主動提及「老了要幫我擦澡」、「要孝順我」,邀約出門還遲到3小時,讓她感到相當崩潰。

女大生在社群網站「Dcard」指出,自己與男友交往期間,偶爾會去住在他家,對方母親平時都會先敲門再進入,但有次自己正在更衣時,男友媽媽竟直接開門因此被看光光,「我心裡不太開心但也不敢說什麼,畢竟那是他們家」,對方事後主動表明「一樣都是女生妳有的我也有,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女大生繼續寫道,自己當下立刻向她表示自己已經釋懷,不料男友母親竟說「對啊~就像以後我老了也是要妳幫我擦澡啊~妳跟我兒子交往是不是就要孝順我?」,見女大生沒反應,對方竟然再問一次「要不要孝順我?」,女大生只能說場面話,應允男友母親的要求。

但女大生對此感到相當傻眼,就連自己的母親與祖母都不曾說過這種話,不能理解為何男友母親膽敢主動要求孝順之舉,甚至連他們的家事都要自己與男友共同承擔,還說掃不乾淨的話「在我心中是大過喔!」,就連相約出門還遲到3小時,自己的家人聽到這些事蹟後,都認為男方母親的舉動人神共憤,因此決定與男友分手。

大學網友們認為無論是誰碰到這樣的遭遇「都會很想當下給她兩巴掌」,也很慶幸女大生已經脫離苦海,不必繼續承受不合理的要求,也有網友補充,「免費台傭喔」、「應該直接跟他說問題是我有說要和你兒子結婚嗎」、「早點離開這種人也好,感覺他們很高傲」。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Dcard」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