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男友偷偷去買春 害她染醫生看過「最嚴重菜花」

一名女網友因男友瞞著她去買春,害她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後,得到醫生口中「從醫20年最嚴重菜花」的驚呼。(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因男友瞞著她去買春,害她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後,得到醫生口中「從醫20年最嚴重菜花」的驚呼。(情境照)

2018/04/22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已經跟我男友分手,他騙我!!他在交往期間有偷偷去買春。」一名女網友哭訴,男友在交往期間瞞著她去買春,結果害她感染菜花,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連子宮頸都感染,幫她看診的醫生也驚呼這是「從醫20年看過最嚴重的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說起,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時期,有人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嗎,或是治療方法、康復方法等等的...」女網友崩潰的說,男友欺騙她偷偷去買春,結果不但感染菜花,甚至還傳染給自己。

女網友哭訴,自從確診得到菜花那天開始,她就很努力的擦藥連續擦了一個月,這段期間也有回診,沒想到醫生檢查後,說她的情況相當相當的嚴重,「醫生說裡面很多,整個子宮頸都是菜花,甚至還說這是他當醫生20多年以來看過最為嚴重的」。

女網友聽完醫生的解說忍不住哭出來,「我真的想不到那麼嚴重......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一樣,覺得自己沒救了」。女網友崩潰的說,醫生還說菜花很容易復發,這次電燒治療後還可能再長出來,「我真的無法接受真的好崩潰,我這一個月努力擦藥結果變成這樣子...我怎麼能接受...我真的好難過,難過到想死,也恨死我男友了」。

女網友還說,她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默默流淚,也覺得自己永遠好不起來,心情好沈重。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慘痛的親身經歷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你男友真的該死,出去亂搞害你變這樣,加油打起精神對抗它!」、「一定會好起來的,不要一直想,多出來走走」、「加油 好好做治療 希望妳可以早點好起來,男友真的混帳」。

另外,也有過來人建議「趕快接受治療,記得去打子宮頸疫苗」、「多休息多運動增強免疫力才是正解」、「電燒會刺刺的,不會很痛,一定要擦藥,才會好得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