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太大力惹...她因「殼緊卡上唇」 消防出動1機神救援

女子品嚐美味田螺時不慎把田螺殼卡在嘴唇上,情急之下只好「帶殼」前往消防隊求助。(翻攝自微博)

女子品嚐美味田螺時不慎把田螺殼卡在嘴唇上,情急之下只好「帶殼」前往消防隊求助。(翻攝自微博)

2021/10/14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痛...!近日,中國山東一名女子吃田螺時,想不到可能是吸吮太用力,不慎讓田螺殼緊緊吸附在嘴唇上,無論怎麼試都無法自行取下,情急之下只好「連人帶殼」求助消防隊,消息傳開,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爆笑:「這到底是誰吃誰?」

綜合中媒報導,山東濟南一名女子日前享用美味田螺時,疑似因吸吮力道過猛,導致田螺殼就這樣緊緊「咬住」她的上唇,女子用盡方法仍無法自行取下,還感覺嘴唇越來越疼痛,最終只好前往消防隊求救。

消防人員先是幫她的唇部消毒,接著出動「電磨機」,小心翼翼地在田螺殼上切出縫隙,讓空氣進入、內外壓力平衡後才成功將之取下,期間一旁的消防員還貼心地不斷安撫女子情緒,承諾不會把她的嘴唇劃破。

消息曝光後,大批中國網友留言笑道,「這到底是誰吃誰」、「田螺:被人咬了自己,我也咬了一次人」、「確實沒吸贏田螺」、「消防員啥場景沒見過」、「吃貨們要注意了」、「你們吃田螺沒有牙籤的?」、「對不起,雖然挺可憐,但我真的好想笑」。

中國山東一名女子近日不小心讓田螺殼緊黏上唇,消防人員出動電磨機小心翼翼切出縫隙取下。(翻攝自微博)

中國山東一名女子近日不小心讓田螺殼緊黏上唇,消防人員出動電磨機小心翼翼切出縫隙取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