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髮女慘卡洋裝脫不掉!愛犬無情踢擊當場跌浴缸

國外女網友脫衣意外卡在洋裝內,又遭愛狗無情踢擊,當場跌入浴缸。(圖擷取自Tiktok_@slurricanemandy)

國外女網友脫衣意外卡在洋裝內,又遭愛狗無情踢擊,當場跌入浴缸。(圖擷取自Tiktok_@slurricanemandy)

2021/09/2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國外1名女網友在浴室脫衣,洋裝意外卡在肩膀動彈不得,花費數分鐘毫無進展,累得坐在浴缸邊無奈休息,此時卻慘遭愛狗踢擊,女網友瞬間跌入浴缸,影片至今已經累計超過3300萬人次觀看。

女網友曼蒂(Mandy)日前在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分享,她回家後在廁所脫衣服,身體意外卡在洋裝內動彈不得,她在鏡頭前跳動、拉扯,洋裝始終卡在肩膀處,曼蒂累得坐在浴缸邊休息,愛犬此時突然進入浴室往她身上踢擊,曼蒂當場倒頭栽入浴缸,表情相當驚恐。

曼蒂表示,「那件洋裝沒有拉鍊,導致我脫到眼冒金星,最後用剪刀將洋裝剪破才得以脫困,這段影片過了整整5年,我才有勇氣上傳到網路」。

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瘋傳,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到今天,她可能還在脫去那件洋裝」、「光看這個我就快得幽閉恐懼症」、「狗的部分太好笑」、「我氣喘吁吁的看完這段影片」、「這發生在我身上我會爆哭」、「她為了生命而戰」。

@slurricanemandy

It had no zipper and I saw stars/my life flash before my eyes. (Took me five years to get the balls to post this.) stuckinadress fyp dressfail

♬ original sound - Mandy S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