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支手機都不能玩手遊!他PO文抱怨網驚呼:真傳說對決

網友抱怨媽媽給的3支手機不能下載手遊「傳說對決」,網友一看直呼,這三隻就是「傳說對決」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抱怨媽媽給的3支手機不能下載手遊「傳說對決」,網友一看直呼,這三隻就是「傳說對決」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9/20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正的傳說對決!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自己即將開學也要到外地讀書了,沒想到媽媽竟拿出三支古董手機給他挑選,讓他不能開心玩知名手遊,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三支傳統型的手機排排站,每個都來頭不小,不過卻讓他傷透腦筋,「我要爆怨我媽,要開學了,也準備到外地讀書,終於可以拿手機了,媽媽拿了三款讓我選擇,可是怎麼都不能安裝傳說對決(一款知名的多人線上戰鬥手遊)啊!」

對此,網友紛紛驚呼,「這不用安裝傳說就已經是傳說了!」、「這三隻就是傳說對決啊!」、「中間6150地表最強手機耶」、「中間那隻,敲人很痛」、「中間的是我自己賺錢買的第一支手機,結果被同事偷走(凸)」、「最右邊V3688,當時剛上市38000元,掛在腰間,走路都有風」、「V3688彈起來講電話根本超帥好嗎!」、「這三隻都拿過,好懷念」、「滿滿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