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上有馬!她深夜返家撞見神奇小馬 網笑:快領取坐騎

一名北市網友深夜返家竟在家門口撞見一匹馬,引來大批鄉民圍觀推爆。(圖擷自PTT)

一名北市網友深夜返家竟在家門口撞見一匹馬,引來大批鄉民圍觀推爆。(圖擷自PTT)

2021/09/07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底誰家的馬跑出來了啦?」近日有網友竟在「天龍國」台北市某巷子內遇見一匹馬,這場突如其來的邂逅讓她忍不住拍下PO網,引來網友圍觀笑翻:「恭喜開啟坐騎任務」!

一名網友在《PTT》附圖發文表示,深夜返家竟在家門口暗巷撞見一匹馬,「你就這麼站在那裡,我們倆靜靜地互看彼此」下秒話鋒一轉曝光「目擊現場」可不是鄉間小徑而是台北市,仔細一看,馬匹似乎被鏈在冷氣室外機上,研判應是有人飼養。獵奇場面讓原PO哭笑不得,開玩笑說「還是這匹馬是重要的NPC,會不會指派我神聖的重要任務呢」,隨後求問廣大網友:「半夜回家遇到馬怎麼辦?」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網友見照驚呼「以為亂說,結果真的是馬!」、「我會嚇死」、「小心不要撞到,馬很貴的」、「這體型好像是迷你馬?」、「第一張照片超有荒謬戲劇張力」、「笑死,以為原PO住在鄉下,結果竟然是臺北市」、「牠有被鏈好應該是被飼養,可是馬很容易受驚嚇耶,那邊那麼多車。總之不要站在牠屁股那個位置,踢起來要你命」。

另有大批鄉民打趣留言:「可惡,比我的山豬還高級啊」、「馬路上有馬很正常滴」、「沒意外是坐騎任務吧」、「撿到坐騎,天選之人」、「新手坐騎啦,還不快領取」、「天降大任於妳,該出發取經了」、「他這樣違停了吧」、「真‧瑪莎拉蒂」;還有人眼尖點出該地點可能位在社子島:「社子島不意外,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社子島根本南部中南部,還有放山雞在路上亂跑」,原PO最後也更新推文表示「台北鄉下人我也是第一次回家遇到這情況,總之有繞道進家門了」。

網友PO出與神奇小馬的「珍貴合影」,求問「半夜回家遇到馬怎麼辦?」(圖擷自PTT)

網友PO出與神奇小馬的「珍貴合影」,求問「半夜回家遇到馬怎麼辦?」(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