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好心下樓幫住戶開門 「不小心忘戴口罩」遭痛罵

男子好心下樓幫開門卻忘帶口罩,遭女住戶痛罵。示意圖。(資料照)

男子好心下樓幫開門卻忘帶口罩,遭女住戶痛罵。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1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人一定有好報?1名男網友在網路上抱怨,14日睡到下午接到房東電話,樓下有住戶忘帶大門感應卡,希望他可以下樓幫忙開門,過程中「不小心忘戴口罩」,被住戶看到痛罵。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稱,14日早上8點下班回家後,就累得直接在床上躺平,一路睡到下午,不過,下午3點多突然接到房東電話,稱樓下女住戶忘記攜帶大門感應卡,希望原Po可以下樓幫忙開個大門,而原Po也沒有拒絕,急急忙忙穿上褲子後,就從5樓下去幫忙開門。

然而,女住戶見到原Po第1句話竟不是謝謝,而是「你怎麼沒戴口罩?」讓原Po趕緊表示「剛剛還在睡覺,房東打電話請我幫妳開門,急著下樓,所以忘記戴上口罩了」,但女住戶似乎不領情,接著說「防疫期間,政府也都宣導很多次了,出了房門就是要戴上口罩,你不知道你沒戴口罩我可以檢舉你嗎?」

尷尬的原Po不知道能多說什麼,只好回應「對不起,下次會注意」,沒想到對方反而再補一句「這不是常識嗎?」,最後原Po實在忍無可忍,氣得回罵「你家是在死人嗎?你是被狗X到嗎?」,女住戶一聽也激動的說「沒關係,我會po到網路上去,我等等就去派出所報案,沒戴口罩還敢大小聲」,讓原Po只能無奈感嘆「這個冷淡的社會,實在不能做好人」。

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稱原Po太可憐,留言寫下「這樣我會直接把門關起來,然後上樓,讓她在外流浪」、「把她推回門後,鎖門上樓睡覺」、「史上最值得同情的『未戴口罩』」、「好心給雷親」、「我只能說你罵得好」、「這年頭好人難當」;但也有網友認為,出門就是要戴口罩,不然就是準備捐國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