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物流忙翻整天沒吃飯 路人敲窗一句話讓司機崩潰炸裂

物流司機發文透露,忙了一整天都沒吃飯,在車上吃零食充饑,一名婦人竟敲窗還拍照,說了一句「先生你口罩沒戴好我要檢舉你」,讓他相當崩潰。(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物流司機發文透露,忙了一整天都沒吃飯,在車上吃零食充饑,一名婦人竟敲窗還拍照,說了一句「先生你口罩沒戴好我要檢舉你」,讓他相當崩潰。(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2021/06/02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全國三級警戒,民眾宅在家防疫也引讓物流業忙翻天。有一名物流司機發文透露,1日忙了一整天都沒吃飯,正當他在車上吃零食充饑時,一名婦人竟敲窗還拍照,說了一句「先生你口罩沒戴好我要檢舉你」,接著就快速跑離現場,讓他心寒炸裂相當崩潰。

一名物流司機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說,疫情影響,大家宅在家狂下訂單,「當然也造就我們的貨量比雙11甚至比過年誇張」,因為一整天沒吃飯,他買了一包洋芋片在車上解解饞,沒想到突然間一名婦人敲他車窗還拍照,對他說,「先生你口罩沒戴好,我要檢舉你」,然後快速跑掉,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

原PO當下相當傻眼,心理直呼「靠腰啊。一個人可以不用戴口罩好嗎?」感嘆送貨送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吃東西竟也有人來搗亂,加上外頭下大雨又全身溼答答,讓他炸裂「最近真的好累。累積的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清的完」。

文章曝光讓許多網友直呼心疼,紛紛送暖打氣「台灣真的一堆這樣令人厭惡的正義魔人」、「辛苦了,謝謝您們!」、「現在很有事的人..真的很多..辛苦你們了~加油」、「真的辛苦了,遇到瘋狗不用太在意」、「真的很討厭這種,假正義的魔人」、「疫情真是一個照妖鏡 一堆妖怪都現形了」。

指揮中心上月宣布,獨自駕車在密閉空間內未與他人接觸,可不戴口罩,若2人以上同車就必須戴口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若是在外工作者可以摘下口罩在外面吃,但嚴禁群聚、且須在空曠處吃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