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外送員依「備註」送餐到7樓 客人接電話驚恐喊:快下來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一次送餐到社區後,依從客人備註上7樓,打電話給客人,對方卻說沒看到人。直到發現外送員人在7樓,客人才驚恐大喊「快下來」,表示根本沒有打備註。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一次送餐到社區後,依從客人備註上7樓,打電話給客人,對方卻說沒看到人。直到發現外送員人在7樓,客人才驚恐大喊「快下來」,表示根本沒有打備註。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12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業崛起,資深外送員有過大大小小特殊經驗,其中還有人有著驚悚、駭人的恐怖經歷。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一次送餐到社區後,依從客人備註上7樓,打電話給客人,對方卻說沒看到人。直到發現外送員人在7樓,客人才驚恐大喊「快下來」,表示根本沒有打備註,而外送員衝下樓拿出手機一看,寫著送上7樓的備註竟「消失不見」,恐怖經歷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軼事」PO文,詢問社友:「大家有沒有過外送時遇到靈異事件?或是送到發生過靈異事件的建築物?」引發網友討論。

貼文下方,一名外送員留言表示,有次送餐到一個社區,備註上打7樓,可是地址是在6樓,他不疑有他的按照備註上了7樓後打電話通知客人「到門口了」,但客人卻回電說沒看到,接著又用恐懼的語氣問:「你該不會在七樓吧?」他則回答:「對呀,你的備註打七樓啊!」

外送員表示,結果客人非常激動的大喊「快下來!」並表示他根本沒打備註。客人並說,7樓本身就有問題,都沒住人。外送員說,他嚇了一大跳,立刻衝下樓看了手機,結果發現備註居然消失了。對此,客人還說他不是第一個送上7樓的。

外送員最後並說:「別問我哪個社區,有機會遇到自己去體驗吧,或者已經遇到的來取暖吧」。

留言下方,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真的毛」、「這個超恐欸」、「快説哪裡啦」、「這個有恐怖到」、「怕爆」、「今日你最可怕」、「跟公司要求精神賠償了啦」、「這個經驗有毛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