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網見「打不開的門」!網見照片笑翻:很讚的動線

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昨日分享租屋網看到待出租的房間,只見門完全被桌子擋住。(擷取自591租屋網)

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昨日分享租屋網看到待出租的房間,只見門完全被桌子擋住。(擷取自591租屋網)

2021/06/17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租屋網站上,偶爾會看到令人忍俊不禁的神奇設計。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昨日分享租屋網看到待出租的房間,只見門完全被桌子擋住,引發網友熱議,開玩笑表示「其實衣櫃打開就是門」、「床板掀起來就會看到樓梯」。

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昨日PO文,分享在租屋網看到待出租的房間照,只見房間紅色門前就是一張書桌,門根本就打不開;且房間根本看起來,無論桌子怎麼移動,不是擋到衣櫃門,就是擋到廁所門,根本沒有合理放置桌子的空間。粉專也忍不住諷刺:「很棒的動線」。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門可不走 電視不能沒有」、「拍照者至今還待在那個房間內」、「快救他出來」、「出口是天花板」、「出入口一定是在書桌抽屜」、「那個看起來像大門的其實只是壁貼而已」、「非常防盜呢」、「搞不好衣櫃打開 才是出去的門」、「其實衣櫃上有門簾擋著的那個才是出入口吧?」、「外面是不是有喪屍?」、「床板掀起來就會看到樓梯」、「建議冰箱應該放在書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