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房東太好看! 她曝退租真實理由 網︰男人間也有嫉妒心

這位房東由於「長太好看」,被房客退租套房。租屋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房東由於「長太好看」,被房客退租套房。租屋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14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房東在社群平台發文,近日遇到一位房客預付訂金卻反悔,經私訊詢問房客得知,欲退租的緣由為「房客男友覺得房東外表有點好看,沒安全感」,故最終才決定退租,這名房東甚感無奈,轉而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直言「男人間也有嫉妒心」。

這位男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有一位女房客約2週前支付2000元當作套房訂金,近日卻忽然傳私訊告知「由於安全疑慮,不打算租了,可否退訂金」,這位房東進一步詢問,這間套房「常駐3個管理員且有2道門禁、又是獨立套房,難道不夠安全嗎?」,接著強硬表示「如果非合理性原因,可能無法退訂金,很抱歉」。

這位房東透露,經過展現強硬態度拒退訂金後,這名女房客才娓娓道出其實「是我的男友覺得你長得有點好看啦…他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加上疫情影響被砍班,這2000元真的對我很重要,真的很抱歉」。

這位房東最終轉匯2000元給與這名女房客,無奈地說「租個屋遇到這種理由我真的也是醉了」。

網友看到Po文和對話截圖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理由無法拒,哈哈」、「可惡,她這樣寫她男友嫉妒你長相,害我忍不住點進去看了一下你的頭像」、「看了大頭照確實很讓人不放心」、「版主帥阿!」、「多少人點開原PO的頭貼,我先舉手了 」,還有人笑說「他男友對你有意思,結案」、「確實長得蠻好看的,我可以跟你租房子嗎?然後每天來找我串門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