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停車遇見「這道光」糾結該停嗎? 網一看爆笑:天選之位!

網友停車遇上「天選之位」。(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停車遇上「天選之位」。(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1/06/1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機車族最怕夏天將愛車停在路邊,結果因長時間陽光曝曬,坐墊燙到讓人一屁股坐下瞬間「倒彈」。近日就有網友面臨整排停車位只剩一格直曬的「神位」,讓他陷入兩難到底「停還是不停」,巧妙的畫面讓網友直呼簡直是「天選之位」。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日前找車位的窘境,原Po表示明明遇上了珍貴的「最後一位」,他卻陷入天人交戰。只見照片中陽光與空下的停車格幾乎完美重疊、一分不差,疑似就是這道光讓眾車友避之不及,他無奈喊道「我是停還是不停呀!坐墊很燒」。

照片一出意外讓許多網友聯想到電玩遊戲的經典畫面,紛紛笑道「停進去,會觸發主線劇情」、「不要停啦,很多人物都會在這邊復活」、「這裡有任務可以接」、「卡bug了 為什麼寶箱沒出現」、「以我的經驗那裡應該是傳點」、「有任務!停進去吧」、「當然不能停,一看就知道是隱藏入口」。

其他網友則打趣地說「剛好消毒殺菌」、「取車之前先淋一瓶礦泉水」、「聖光都指引你了還不停下去」、「還幫你打了spotlight你就停吧」、「你以為是空位,其實是UFO的牽引光線把人車都一起接走了」,但也有人認真回覆「陽光會移動啦」、「地球會自轉啊,不會一直照那邊啦」、「過一個小時就換隔壁燒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