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被移出車格慘吞罰單 他哀嘆引出大批苦主分享超實用建議

一名騎士日前被人移車,因此冤吞罰單一張,他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倒楣經歷,引出許多有類似經歷的網友給予建議。方框處為苦主機車。(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騎士日前被人移車,因此冤吞罰單一張,他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倒楣經歷,引出許多有類似經歷的網友給予建議。方框處為苦主機車。(翻攝爆料公社)

2021/03/23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邊停車位一位難求,偶有機車騎士辛苦為愛車覓得停車位,回來卻遭他人移車而吃上罰單的冤枉事件傳出;一名騎士日前便冤吞罰單一張,他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倒楣經歷,直嘆「現在人也太誇張了吧」,其他類似經歷的苦主見文熱烈回覆,提醒其他人停完車後務必拍照存證,若遇上相同情況,才有證據可以走申訴管道解決。

這名苦主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自己的機車好好停在停車格,結果回來牽車後發現被別的車主移出車格,害他莫名吃上一張「人行道停車」的罰單。

對此,有類似經歷的網友紛紛給予建議,表示以後車主停好車,「幫自己的愛車拍張照吧,連左右兩側的也一起入鏡,以備不時之需!」、「這個可以申訴看看,之前我老公機車也被移出,後來現場拍照,列印照片到監理站申訴,有成功」、「停車拍照、錄影,照片和影片最好要有日期顯示」。

也有網友留意到苦主的車停在最靠邊的停車格,便好心給予建議,「停在邊格是最危險的」、「停邊邊我都習慣會拍照」、「我只要停在最旁邊的格子,停好後都會拍照存證,以免被陰」、「以後如果停機車,盡量停在路邊機車格中段,如果停在停車格最旁邊兩格很容易被做掉!」

還有網友分享超慘經驗,「我有停過台北車站路邊最邊邊的停車格,3天後從外縣市回來,找不到車,請警察幫忙,才知道車已經被拖吊去保管場了」、「可以先申訴看看,看有沒有監視器拍到。我第一次遇到被移車位也沒有監視器,而且當時去別縣市玩,我還停了5天,回來車不但孤零零的在格子外,上面還有滿滿的罰單⋯後來打去申訴,他請我提供去別縣市的車票證明,有順利撤銷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