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格子」別亂停!5機車整齊斜停惹網轟:駕照考假的?

不少民眾會將無障礙車位旁的「槽化線」誤認成機車停車格。(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民眾會將無障礙車位旁的「槽化線」誤認成機車停車格。(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1/05/29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機車密度高,市區機車位經常一位難求,有些車主繞了一大圈、苦尋車位,最後卻誤將愛車停在無障礙車位旁的「這個格子」,近日又有網友目睹數台機車整齊斜停的畫面,讓他無言拍下Po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寫道「大家停好停滿...呵呵」,簡短幾個字卻滿是無奈。只見附圖中的無障礙車位旁「斜停」著5台機車,有網友第一時間不覺有異留言問道「怎麼了嗎」,讓其他網友看了直搖頭並指出「那是槽化線不是機車停車位,這一串駕照考假的嗎」。

貼文下方有網友接著說明「無障礙停車的斜線處是方便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大的空間下車,不會被旁邊的車子卡到下不來,因為有些人需要輪椅或輔助器」、「身障車位比較大是讓他們方便上下車,斜線是不能停車的」、「斜線的部分不是機車車位啦,一個停後面接著停的概念嗎」,也有人看完全篇表示「可能線的間距太大,被當成停車格了」、「長知識,沒在開車騎車的我完全沒注意過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