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老婦手術後2週去世 調查發現竟是「保全動的刀」

貝古姆術後兩週身亡,調查後才發現動刀的根本不是醫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貝古姆術後兩週身亡,調查後才發現動刀的根本不是醫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2021/06/09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一名80歲婦女在接受手術過後兩週不幸去世,而經過調查後發現,當時動手術的醫師竟然是一名保全假冒的,更誇張的是,當時這場手術還是在公立醫院內進行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拉哈爾(Lahore)市,老婦人貝古姆(Shameema Begum)於6日不幸身亡,她曾在2週前於梅奧醫院(Mayo Hospital)接受男子巴特(Muhammad Waheed Butt)執刀的背部手術。

不過,貝古姆回家之後,傷口卻不斷出血,疼痛也越來越嚴重,家人才趕緊將她送回醫院,不過仍回天乏術。調查後發現,巴特根本就不是醫生,而是一名保全,醫院管理部門則辯稱,因為醫院很大間,所以沒有辦法監督每個醫生。

據悉,這並不是巴特第一次假扮醫生,他曾在2年前向病患勒索要錢,因此遭到醫院解雇。目前巴特已經被警方逮捕,而貝古姆的死因是否與這次手術有關,則有待進一步的驗屍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