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奢侈!香港停車位售價竟高達3600多萬

地狹人稠的香港寸土寸金,聶歌信山的一處停車位近來以新台幣3643萬的價格賣出。(彭博資料照)

地狹人稠的香港寸土寸金,聶歌信山的一處停車位近來以新台幣3643萬的價格賣出。(彭博資料照)

2021/06/04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外媒報導,香港灣仔區聶歌信山的一處停車位近來以1020萬港元(約合新台幣3643萬)的天價售出,有可能成為全球最昂貴的的停車位。

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香港01》報導,該停車格位於聶歌信山峰頂一處名叫Mount Nicholson的豪華地產。報導指出,Mount Nicholson共有73個停車位,此次有2個停車位對外售出,1號停車位以1020萬港元成交,而另外一個車位的售出價也來到930萬港元(約合新台幣3323萬)。

聶歌信山峰頂為香港的有名的超級豪宅區,從該處可以俯瞰維多利亞港,風景絕佳,而當地許多不動產的價值在亞洲都名列前茅。

報導也指出,這次的交易也刷新了香港在2019年創下的價格紀錄,當時曾有一處停車格以台幣2715萬的高價拍出,而Mount Nicholson本身的屋價也是貴得嚇人,曾在2017年創下1呎13.21萬港元的成交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