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睡到一半天花板噴「血水」 她全身還被樓上「屍水」淋濕透

德州女子卡德納斯,日前睡覺時遭天花板滴落的「液體」叫醒,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樓上獨居鄰居過世所滲出的血水沿著吊扇流下,示意圖。(美聯社)

德州女子卡德納斯,日前睡覺時遭天花板滴落的「液體」叫醒,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樓上獨居鄰居過世所滲出的血水沿著吊扇流下,示意圖。(美聯社)

2021/05/1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起驚悚事件,女子在床上睡覺時遭天花板滴落的「液體」叫醒,本以為是「水滴」的她,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血水」,滴的她滿臉和身上都是,血滴也隨著吊扇扇葉不斷四濺,報警後才得知是獨居樓上男子不幸過世所滴下的屍水。

根據《NBC》報導,住在德州厄爾巴索(El Paso)的女子卡德納斯(Ana Cardenas)表示,某日晚上睡覺時,意外被天花板滴落的「液體」給叫醒,本以為是租屋處因大雨漏水,開燈後才驚覺自己的臉上、頭髮及身上都是「血水」,不僅把床單染紅,血滴還隨著吊扇的扇葉四處飛濺。

報導提到,卡德納斯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指出,血水是從樓上鄰居滲到卡德納斯家中的,其是一名獨居中年男子,遭發現時已死亡5至6天,因為屍體腐爛,屍水滲入地板,所以才會沿著吊扇流進卡德納斯的房間,當消防員卸下吊扇,一灘血水瞬間「傾瀉而下」。

報導指出,事發後卡德納斯仍心有餘悸,即使地上有鋪地毯,還是無法承受大量血水,駭人的畫面在她心中揮之不去,根本不敢住在租屋處,只好暫時住進附近飯店,不過大廈管理者也不願賠償,加上她沒買租屋保險,近期只好趕緊尋覓新居所,找到就會馬上搬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