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女子爽拆禮物沒發現汽球暗藏玄機 大禮飛走超崩潰

妮琪沒有注意到禮物其實綁在氣球上。(圖片截取自抖音/nikki_walker1984)

妮琪沒有注意到禮物其實綁在氣球上。(圖片截取自抖音/nikki_walker1984)

2021/05/04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一名女子近來歡慶37歲生日,她的母親將100英鎊(約新台幣3800元)做為生日禮物綁在氦氣氣球上,想不到她拆開繫著氣球的繩子時,氣球就這樣隨風而去,讓她欲哭無淚。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的苦主是來自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妮琪(Nikki Walker),上個月23日,她在生日趴忙著拆開媽媽給的禮物,沒有注意到盒子上的氣球暗藏玄機,將繩子解開後,氣球就飄了起來,她這才看到,原來氣球底部綁著10張面額10英鎊(約新台幣380元)的鈔票,伸手要去抓,不過為時已晚,氣球已經隨風飄向遠方。

妮琪將慘況分享到社群,短短時間吸引許多網友朝聖,還有許多人跑來加她好友,叫她「丟掉氣球的女孩」,甚至還有人幫她創了一個募款網站。她說,當時實在太興奮,所以沒有想到錢會放在氣球上,而不是盒子裡面,而她也自嘲,「到底有誰會在起風的時候在室外打開氦氣氣球?」

@nikki_walker1984

Oooppppssss

♬ Dame Tu Cosita (feat. Cutty Ranks) - El Chom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