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奇招永生難忘 男子被綁鋼管遊街

一名「吉普車鋼管女郎」在車上拿著麥克風說話,介紹後方一台車輛上被全身綑綁的男子剛好23歲生日。(圖擷自爆廢1公社)

一名「吉普車鋼管女郎」在車上拿著麥克風說話,介紹後方一台車輛上被全身綑綁的男子剛好23歲生日。(圖擷自爆廢1公社)

2020/11/22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幫朋友慶生,有些民眾真的會翻出各種奇思妙想,昨晚間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台南有民眾生日時竟全身被綁在鋼管車上遊街,在前導車上還有辣妹進行專業解說,表示是該位民眾23歲生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住他生日快樂,網友看到PO文也紛紛熱議,直呼「恥力無限」、「超狂」等。

有網友昨在爆廢1公社PO文,只見影片中一名「吉普車鋼管女郎」在車上拿著麥克風說話,後方一台車輛上則是一名男子全身被綑綁在鋼管上,細聽女郎所說的內容,竟是「人生23歲只有一次而已,讓我們XX可以有個難忘的回憶,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疑似是男子的好友想出這個奇招讓壽星這樣「遊街示眾」,讓人看了為之捧腹。

該文PO出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稱「好難忘的生日」、「讓我想到古代的囚車XD」、「旁邊的怎沒丟他雞蛋XD」、「比鋼管更吸睛」、「看到主角過去,那惆悵~~我笑到不能自己」、「他應該是第一次過生日過到有陰影」、「求壽星心理陰影面積」,也有不少網友標註自己朋友表示「想試試看嗎」、「聽說你生日快到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