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瞎反種族歧視理由 網紅一句「因為我的狗是黑色」遭嘴爆

巴西網紅一句「因為我的狗是黑色的,我不可能有種族歧視」遭網友嘲笑。(翻攝自Instagram)

巴西網紅一句「因為我的狗是黑色的,我不可能有種族歧視」遭網友嘲笑。(翻攝自Instagram)

2021/04/20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種族問題頻傳,名人紛紛於社群網站發表相關言論。然而,巴西女網紅吉安娜諾維斯(Giana Novaes) 卻以一句「因為我的狗是黑色的,我不可能有種族歧視」而遭網友嘲笑。

綜合外媒報導,這已經不是吉安娜第一次因種族言論起爭議。早在月前,她因聲援一位真人實境秀參賽者而遭大量網友檢舉、進而被IG停用帳戶,該名參賽者將同伴的非洲黑人髮型比作假髮。

然而,吉安娜回歸IG後依然繼續發表驚人言論。她向網友表示,「我先前因為散播種族歧視言論遭禁用,但你們看,我的狗是黑色的,牠是我一生摯愛,這樣我有可能是種族歧視者嗎?」

吉安娜此話一出馬上遭網友批評,對此她上傳一小時的道歉影片,試圖為自己辯護,「我在選狗的時候根本沒想到顏色,顏色一點都不重要,種族也不重要。我根本沒有種族歧視,你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種族歧視。」片中,她仍否認將黑人比作狗。

吉安娜的IG帳號目前又遭關閉,但網友已將她的影片截下,在推特上大量轉發。網友表示,「怎麼可能有人這麼笨」、「這隻狗真可憐,跟這麼無知的人在一起」、「如果你沒常識就安靜點,不要亂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