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那隻!美國浪犬頻闖賣場偷娃娃...暖心結局曝光

美國狗狗熱愛獨角獸,多次到商店偷這隻絨毛娃娃。(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狗狗熱愛獨角獸,多次到商店偷這隻絨毛娃娃。(圖擷取自臉書)

2021/04/01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暖心!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發生特別的竊案,1隻流浪狗多次試圖偷走紫色獨角獸絨毛娃娃被逮,有動保官注意到此事後幫牠買下玩偶,並且帶牠到收容所接受居家訓練,這隻與玩偶形影不離的狗狗也聲名大噪,準備到新家展開幸福生活。

綜合外電報導,這隻狗狗每次都會在某賣場的自動門打開時,偷偷溜進商店,走到最裡面的角落試圖偷走一隻紫色獨角獸絨毛娃娃,無奈的店員只好通知動保官,趕到現場處理的動保官薩曼莎·萊恩(Samantha Lane)馬上掏出10美元(約台幣285元)買下紫色獨角獸絨毛娃娃送給這隻狗狗,並且將狗狗帶到杜普林郡的收容所接受居家訓練。

報導提到,狗狗獲得夢寐以求的娃娃後,到哪都帶著它,有獨角獸陪伴的牠也變得很開心,每次都心滿意足的躺在娃娃上面,情緒也變得穩定,動保官表示,很多流浪狗不得不自食其力,因此會想保護自己的食物與玩具,但知道牠們處於安全的環境後,通常都會平靜下來。目前狗狗仍在接受相關訓練,一旦完成訓練後將會前往新家展開幸福新生活。

到哪裡都要帶著走。(圖擷取自臉書)

到哪裡都要帶著走。(圖擷取自臉書)

目前牠正在接受認養訓練。(圖擷取自臉書)

目前牠正在接受認養訓練。(圖擷取自臉書)

準備和心愛的絨毛玩偶一起到新家展開幸福生活。(圖擷取自臉書)

準備和心愛的絨毛玩偶一起到新家展開幸福生活。(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